2013年1月12日 星期六

【假文青】 Tiny planet

我想文青應該是住在那微小的星球吧  2012 蒙投,瑞士 with LCA
我想文青應該是住在那微小的星球吧

文青青睞的影片是 電影

文青出去玩是一趟 旅行

文青交女朋友是一段 戀愛

文青酒醉了是所謂的

文青感到滿足得到的是 幸福 小確幸

文清的部落格常稱作 型誌


好吧,我承認我終究只能成為一個偽文青(maybe勉強稱得上微文青?)
在文青的微小世界裡,我應該無法好好生存下去
如果有American top hipster這個節目的話,我應該早在第一集就被淘汰了。

前幾天去洗了一捲LCA的膠卷,期待了好幾天,去拿相片時相館老闆娘跟我說:「弟弟,你交了白卷捏」老闆還真幽默,抽出來還真的是一捲白的底片,原來是底片沒裝好,花了沖洗費一百元就算了,浪費了一捲底片也就罷了,苦了的是參予拍照的親朋好友們呀。在文青學院裡的"微攝影"課很不幸的被當掉了...

我當然也曾經一個人浸在民生社區的咖啡廳,翻翻村上春樹的書,點杯organic camomile來安定一下神經,多麼悠哉的下午阿。可是坐了半小時我就覺得眼皮快掉下來了,坐了四十分鐘開始覺得椅子好硬,六十分鐘後,我已經在房間軟軟綿綿的棉被裡了...如果有微型閱讀課的話,我想我應該也不及格吧...

或許我沒有微型的體格所以不太適合微型生活。
不過我願意試試看趕上這個微潮流。

沒想到我還是有成為文青的潛力的
文藝青年享受生活,從每天的工作開始做起!

頂著包柏頭,掛著大粗框眼鏡,背著後背包,緊身八分褲展現修長的腿,少女走進診所來
他要的可能僅僅只是 "微" 檢查,但我還是很仔細的幫她檢查了一番。
這位小姐的的牙齒果然也有文青氣息,
馬上被我發現 "微" 蛀牙,

「不過您不必擔心馬上為你做 "微" 補牙」

文青少女:「我很怕痛,補牙會痛嗎?」







我想,那就是 吧,一種妳熟悉的滋味。




5 則留言:

  1. 哈 相當幽默 微好笑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 great
    我想起你的文筆 我在哪見過了
    就是所謂的 翻譯小說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是文法不通的意思嗎~~hahaha

      刪除
    2. 不是耶
      我覺得翻譯小說 有一種說不上來的迷人
      所以囉...你懂得

      刪除